刘宝鑫最美校花 亮相安徽卫视 - 综艺 - 环球娱乐报道
首页 明星 电影 电视 音乐 综艺 活动
来源: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8-11 22:48:28
  刘宝鑫,女,汉族,中国,1997年6月30日,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演员,模特,现就读于广东海洋大学表演系。

  

 

  刘宝鑫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父辈有着俄罗斯血统,是一名中俄混血儿。高中时被当地话剧院的老师发掘,机缘巧合之下开始学习表演。2013年考入广东海洋大学影视表演专业,由于自身条件优秀,在校期间多次参演影视作品并兼职模特,逐渐出现在大众视野。高挑匀称的身材和独特的混血外形使她开始受到关注。

  

 

  2016年,还在读大三的刘宝鑫跨界参加了世界级的著名模特赛事并取得了理想成绩。在大赛期间的一场慈善拍卖会上,作为展示模特的她因举牌自掏腰包拍下了一件拍品而震惊全场,这种史无前例的行为受到了在场人员及媒体的一致赞许。

  

 

  刘宝鑫经过自己的努力参演《游戏时间到》《亡牌女主播》等影视作品,并受到《2015廉江城市旅游宣传片》邀请担任女主角,同年获得“中华传统文化形象大使”亚军,经验越积累越多,越走越远成功被“世界超模大赛”评为华南区季军、十佳模特、最受媒体欢迎奖,中国区最佳上镜奖。于今年受到安徽卫视的邀请与著名演员刘亚津老师同台出演《百家姓》担任嘉宾。

环球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S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