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滴歌神啊3》汪东城大尺度言论羞得谢娜想报警 - 综艺 - 环球娱乐报道
首页 明星 电影 电视 音乐 综艺 活动
来源: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8-11 23:13:54
  

 

  汪东城和瑶瑶

  全网首档解压综艺节目《偶滴歌神啊3》于每周四22:30火热播出。本期节目中,阳光热血、狂野性感的汪东城帅气来袭,不仅可以K歌热舞,嗨翻全场,还语出惊人,大尺度言论羞得谢娜想报警;谢娜竟遭遇选手挑战,欲争夺正宗“太阳女神”称号,娜娜能否保住自己舞台地位?刘忻、瑶瑶秀英文却遭“赶”下台;杨迪臧一人相爱相杀,上演演艺圈的生存法则……

  截止今日10:00,《偶滴歌神啊3》前两期视频总播放量已经高达1.06亿,第二期节目百度指数达到69万,节目微博主话题阅读量39.7亿,位居微博话题总榜、综艺榜、疯狂综艺季、网络节目榜、24小时话题热度等七项第一,获得双端热门话题推荐,《偶滴歌神啊3》相关内容也持续成为微博热搜词,上期人气选手考拉弟弟便连续二十多个小时占据微博热搜前列,他的微博粉丝也在一夜之间增长10万。许多追逐音乐梦想的人都在这个舞台上实现了自己梦想,也被更多网友所熟悉和喜爱。据悉,《偶滴歌神啊3》第三期汪东城特辑将于今晚22:30激情上线!

  

 

  汪东城

  汪东城“祸从口出”谢娜欲报警

  被外国型男拦腰抱起享受称“感觉还不错”

  汪东城,台湾人气歌手,拥有俊朗的外表和超强的实力,阳光热血的他一出场就带来劲歌热舞,现场气氛立马活跃起来。还自称自己是演艺圈的“柯南”,看来大东对于辨别音痴与歌神相当自信。但是当被谢娜问及五位选手谁看起来最不像歌神时,大东回答说:“一号感觉不像歌神,因为他一直在欲盖弥彰,(手拿着抢)好像很会射的样子”。大东话还没说完,谢娜就想拨打110报警,大东只好无奈补充道:“射,射,射……射击”。话音未落现场就爆笑不断,他还爆出自己辨别音痴的秘笈:从生理到心理一一观察。难道大东真的可以凭借这个秘笈辨别出音痴与歌神?

  大东在节目现场还大胆“挑战”鉴音团的权威,面对鉴音团七嘴八舌的建议,他竟然不堪其扰,现场大喊:“Be quiet!”(安静点)不料却让谢娜叫来保镖团“阿拉是神经”,大东瞬间被拦腰抱到后台,还打趣的说:“人生第一次被这样抱,感觉还不错”!难道大东很享受被保镖团拦腰抱?本期节目中大东会不会因此故意“得罪”娜娜和鉴音团呢?

  

 

  合影

  谢娜力保舞台地位放狠话

  频叫保镖团只因不能说英文

  在《偶滴歌神啊3》的舞台上,谢娜从来都是大家的开心果,是舞台上独一无二的“太阳女神”,上期节目中谢娜跪地尬舞也力保了自己的舞坛地位,然而本期节目中又来一位五号选手意图撼动娜娜地位,不仅自称是“太阳女神”,还拥有着让病人忘记疼痛的天使之音,令谢娜“气急败坏”,现场立马霸气宣布:“在整期节目结束之前,舞台上只能有我一个太阳女神”。还放出“狠话”:“如果她留到最后,我要跟她PK唱歌”。看来为了要保住自己的舞台地位,娜娜要放大招啊!

  本期节目中,还有刘忻、瑶瑶和李斯羽频繁秀英文,孰知此举竟惹得娜娜非常“不悦”。谢娜不停呼叫保镖团,作势要将她们“赶”出场,场面爆笑不断。本来以为被保镖团“赶”下台是非常难过的事情,然而刘忻、瑶瑶和李斯羽却十分享受这个福利。难道她们是为了被外国型男公主抱才故意说英文“挑战”娜娜?本期节目的“套路”竟然有这么深?

  本期节目中除了刘忻、瑶瑶和李斯羽学会玩套路之外,还有杨迪臧一人相爱相杀上演《甄嬛传》,两人“争锋相对”只为在演艺圈好好生存;徐浩被逼变身空姐,惊艳全场,不得不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演艺圈生存法则。更多精彩就在今晚22:30爱奇艺《偶滴歌神啊3》,汪东城带你一起解压放松嗨翻天!

环球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S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