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斗吧!WOW》40度高温玩cos 上演极速飞车 - 综艺 - 环球娱乐报道
首页 明星 电影 电视 音乐 综艺 活动
来源: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8-11 23:17:30
  
40度高温玩cos 上演极速“飞”车 (1)

 

  40度高温玩cos 上演极速“飞”车 (1)

  夏日炎炎,几次红色高温预警让地表温度高达40多度。由聚力传媒(PPTV.com)独家自制的综艺《战斗吧!WOW》的选手们就是在这样的天气下迎难而上,来到了魔兽世界最炙热的游戏副本“地狱火半岛”。从二次元穿越到三次元,选手们身上的行头可没减少,一代战将“山丘之王”和“吉安娜·普罗德摩尔”穿着一身厚厚的毛皮和盔甲来到了节目现场,虽然烈日当头,但骁勇善战的气度丝毫不减。除此之外,他们还将在如此炎热的环境下完成速度与激情的过山车挑战,扑面而来的热浪让选手们尖叫飞起!

  录制当头,室外的体感温度已经高达40多度,主持人和选手们穿着热裤短衣依然热得汗水直流。在这样的酷暑下,两个奇装异服的人显得格外惹人注目。一个身穿盔甲、手拿利箭,一个身披毛皮、一手执重锤、一手提双刃斧,敦实的装扮让人看着就汗流浃背。他们可不是有特异功能不怕热,而是因为他们所扮演的,就是魔兽中的经典角色“山丘之王”和“吉安娜·普罗德摩尔”,为了魔兽,两人连40度的高温都可以视若无睹。

  活动现场,一个人的出现引起了现场集体欢呼。别看颜值并不是现下流行的鲜肉偶像,但他的追随者却比偶像粉丝还疯狂。他就是在魔兽玩家界无人不知的小说《如果·宅》的作者“有时右逝”。小说中,他用朴实无华的文字,以魔兽为主线,逗乐并感动了一代魔兽玩家。而他也是部落阵营的代表,这次前来参战,“有时右逝”可不是光打酱油的,“就希望不要给部落丢脸,干死联盟!”

  前两期节目中,“黑暗沼泽”和“达克萨隆要塞”让选手们感受到在挑战任务上,《战斗吧!WOW》绝对是玩真的!从“泥泞沼泽地”到“飞落水池”再到本周选手们挑战的“极速过山车”,《战斗吧!WOW》的作战地盘将在本周正式统领“海陆空”。高不见顶的“过山车”,不仅让选手们离太阳更近一步,直冲而下的风速,更让选手们连睁开眼睛的勇气都没有。除了要感受心跳几近停止的极致飞速,选手们还要同时考验“体力”与“智力”,完成双项任务。在如此煎熬难耐的环境里,选手们还能让大脑继续高速运转吗?预知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每周五上午十点在聚力平台上线播出的魔兽真人综艺秀《战斗吧!WOW》。

环球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SSY)
标签
  • 飞车
  • 高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