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鉴黄师舔腋下 重口网综请嘉宾洗蟑螂浴 - 综艺 - 环球娱乐报道
首页 明星 电影 电视 音乐 综艺 活动
来源: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8-11 23:23:39
  

 

  8月7日、8日,一档全新网综《功夫小蝇》在深圳进行录制,据现场记者透露,此节目主打恶趣味,嘉宾造型天雷滚滚,聚集了一众网络名人,更有重口味惩罚方式引发尖叫连连。

  网红纷纷上综艺 美颜鲜肉清凉上阵

  作为新媒体时代的产物,网络名人在社交平台上可谓一呼百应,然而其攻势没有止步于网络,不少人借势转变身份入主娱乐圈,网络名人变成了各类网络综艺的常客,与大打明星牌的传统节目相比更加接地气,可谓全新尝试。

  转战综艺节目成为了网红新的吸睛方式!据悉,一众网络红人组队前去参加一档全新网络综艺《功夫小蝇》,刷颜值、秀身材,也有“实力派”的另类,如“首席鉴黄师”唐马儒,加入到节目中成为常驻嘉宾。

  在录制过程中,红人们放下“偶像包袱”,与“特殊”嘉宾展开“生死搏斗”,节目现场剑拔弩张。在目前曝光的剧照中,可以看到有嘉宾大玩变装,为吸睛也是绞尽脑汁!

  挑战重口味新升级 鉴黄师中招舔腋下

  新节目还被曝“重口味”,惩罚方式残酷、恶趣味程度引发尖叫连连。首席鉴黄师唐马儒作为网红届的另类代表,被曝率先中招,被迫舔腋下惊呆众人!更有恐怖升级的终极惩罚,在主持人杨迪的见证下,唐马儒经历了一次永生难忘的蟑螂浴!杨迪曾与谢娜搭档主持《娜就这么说》,金句频出获赞“内地陈汉典”。网络名人的聚首势必引发又一次的网络热潮,另类的综艺也让观众期待不已,这两种元素的邂逅又将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

环球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S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