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烨带队外出喝酒 马鸣星联现场发飙 - 综艺 - 环球娱乐报道
首页 明星 电影 电视 音乐 综艺 活动
来源: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8-11 23:45:00
  

 

  因上期比赛失利,星联家族成员们本期进行了激烈的战败训练。一直努力达到训练要求,对科帅和马指导毕恭毕敬的星联家族,在这期却突然“造反”,在队长刘烨带领下未经许可外出。马鸣教练大发雷霆,把星联家族吓得不轻。究竟发生了什么让一向和睦的星联家族集体失控?

  

 

  由东方卫视、至初无限出品,乐动乐听、乐视体育、千易时代和润竹传媒、PAE Pictures联合出品的原创明星篮球跨界真人秀《星球者联盟》,本周五即将播出第四期。这期的星联家族集体“外出狂欢”,不仅在训练的时候精神不振,还跑去喝酒。

  

 

  本期,星联家族不仅面临着体能上的训练,还要经受心态上的考验。“淘汰一人”的通知,让成员们无法接受,导致大家在训练中状态一直不好。当晚,除了黑人和王迅,精神压力巨大的刘烨带着所有成员逃出基地,大家一起吃了夜宵喝了啤酒。

  

 

  马鸣察觉到成员的紧张情绪,想借着查房的名义跟大家聊聊天。没想到迎来的却是空荡荡的宿舍,并为此大动肝火。他对大家的自由懒散感到非常失望,闻到酒味更是震怒“谁喝酒了!”

  

 

  成长的道路上,总伴随着失望与迷茫。星联家族因梦相聚,面对挫折,他们将怎样迎难而上?面对分别,他们又将怎样为爱起航?预知后事如何,请锁定本周五晚21:35东方卫视,《星球者联盟》与你温情相聚。

环球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SSY)
标签
  • 马鸣
  • 刘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