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起源于爱,揭秘辛选集团联合创始人雪大初瑞雪的创业故事 - 活动 - 环球娱乐报道
首页 明星 电影 电视 音乐 综艺 活动
来源:环球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22-03-02 11:49:48
  一直以来,成功人士的创业故事,都为人津津乐道。而探寻这些励志故事,除了希望汲取一些成功经验外,人们还能感受到满满的正能量,获得鼓励,从而更加有动力去拼搏。今天,我们就一起来品读头部直播电商企业辛选集团联合创始人雪大初瑞雪的创业故事。

  熟悉雪大初瑞雪的网友都知道,雪大初瑞雪的创业,是从大学毕业后开始的。当时,雪大初瑞雪苦于母亲治病需要大量医疗费,于是放弃了追寻音乐梦想,动起了创业的心思。在选择创业方向时,雪大初瑞雪几经考虑后,选择了新兴的淘宝电商。

  虽然雪大初瑞雪什么都不懂,也没有足够的启动资金,但胜在她年轻有活力,脑袋灵活多变又肯吃苦学习。同时,也因为创业的2000元起步资金,是母亲拼命省下来的,所以雪大初瑞雪一直告诉自己,只能成功不能失败。带着必胜的决心,雪大初瑞雪很快踏进了电商的门槛。

  三个月时间,雪大初瑞雪就赚到了自己人生的第一桶金。但令人痛惜的是,因为供应商出现问题,雪大初瑞雪遭遇了创业低谷,甚至困难到需要变卖汽车进行资金周转。面对一系列的挫折,雪大初瑞雪没有自怨自艾,很快又组建了电商团队,重新开始。

  几经周折,雪大初瑞雪成功创立了自己的美妆品牌ZUZU,还多次受邀接受央视的专访。时至今日,雪大初瑞雪更是成为了拥有数千万支持者的头部主播,以及头部企业辛选的联合创始人。功成名就之下,雪大初瑞雪的创业故事被更多人知晓。

  这时候许多人才知道,这个专业、爽利、独立自主,又温柔善良、真诚可爱的独立女性雪大初瑞雪,原来经历了这么多。也是在这个时候,许多人才发现,始终热爱生活的雪大初瑞雪,无形中已经激励了无数人前行。

环球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SSY)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