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搞笑!丹牛百倍奉还「中指哥」大胜单挑赛Daniel Negreanu - 活动 - 环球娱乐报道
首页 明星 电影 电视 音乐 综艺 活动
来源:作者:时间:2023-05-10 14:51:08
  根据EV扑克(evpk.cc)报导,今日全球扑克最有趣事件,丹牛Daniel Negreanu在与“中指哥”Eric Persson的史诗单挑大赛开始前,送上两根超大中指,逗得主持人与中指哥笑到无法自拔并大喊:“我需要保安人员,谁来救救我~”

fvpmzn8aaamtuej (2).jpeg

  中指哥又称垃圾话之王,他在各大节目赢牌时习惯跟对手比出招牌中指嘲讽,网上对他的评论很两极。至于这次对丹牛下单挑战帖,不少人都等着看他好戏!

QQ截图20230509171802.jpg

  比赛开始丹牛小幅领先,取得码量3:2的优势。过了一个多小时,出现本场最大底池。丹牛拿口袋5在翻牌圈中了三条,最终击败Persson的同花和顺子听牌,尽管他在河牌圈中了两对,丹牛还是稳稳拿下。

  Persson的码量一度掉到1:4劣势,丹牛渐渐顺风顺水,最后一手牌,丹牛用AK赢得了他的第一场高额单挑赛首胜,赢了面子跟比赛。

FinalHandHighStakesDuel4AntonioADSC05965726fd65d3d744804ad04c266313d1989 (2).jpg

  尽管两人原定会进行两轮赛事,但由于某些原因,Persson决定退出下一场复赛,丹牛也继续参与全球狂欢赛事,并等着下一位挑战者再出现!

230509-GGWF-EV-750x700G.jpg

环球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SSY)
标签